江苏省举办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分享到 :

4月中旬,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在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为期5天的全省党史干部培训班,全省党史部门业务骨干共50余人参加培训。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一级巡视员万建清作开班动员讲话,副主任缪毅、夏国兵跟班督学;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梅仕灿,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副院长周国弋出席开班式。

本次培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形式,邀请江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梅仕灿、副主任彭勃和上饶市委党校封肖平教授开展专题辅导讲座,组织全体学员赴方志敏纪念馆、闽浙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上饶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开展现场教学,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是一次业务培训,更是一次党性锤炼,不仅深化了全体党史工作者对党的历史的认识,促进了省内外党史部门相互交流,还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全省党史工作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成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江苏省委党史工作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