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0   
分享到 :

5月9日,陕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调研。任宗哲一行先后参观了西京学院校史馆、党史教育馆和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展览室,并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任宗哲在听取了西京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党史党建、思政教学及党史教育馆建设和作用发挥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指出,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主题突出、导向鲜明、内容丰富、富于特色,为师生学习宣传阐释党的光辉历史提供了平台、载体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统筹优势资源,运用各类平台,以小切口呈现大视角,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要强化“大思政”理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善于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在师生中广泛普及党史知识,不断提升师生政治素养;要努力构建“大党史、大宣传、大视野”开放共享的党史工作格局,以党史课题研究、宣传教育为抓手,力争把西京学院党史教育馆打造成高校党史教育基地的示范,助推全省党史“七进”工作走深走实。西京学院校长任芳、党委书记李邦邦、常务副校长苏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洪和省委党史研究室办公室、宣教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