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领导调整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1   
分享到 :

5月10日上午,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辉出席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领导调整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曹清尧宣读了市委关于姚红同志任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的通知。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姚红发言,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作表态发言。

姜辉在讲话中指出,对市委党史研究室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从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发展大局出发,根据市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和工作需要,经过综合分析、反复比选、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全市党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市委党史研究室班子建设的关心关怀。

姜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党史姓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增强阵地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准把牢工作遵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好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市委部署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学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在党史研究中出品牌,在党史宣传教育中当尖兵。要加强党的领导,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抓好干部人才培养,树立优良工作作风,努力交出全市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姚红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定政治立场、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忠实履行职责、做实干担当的表率,抓好队伍建设、做团结共事的表率,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各项工作部署,着力推动重庆党史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重庆党史高质量发展的高分答卷。

(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