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为省公航旅集团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14   
分享到 :

8月10日,甘肃省公航旅集团公司举办“四史”宣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四史”宣传教育。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正平受邀以“讲好党的故事·展现大党形象——如何全面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主题进行授课。公航旅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管、高管助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子(分)公司干部职工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学习。

刘正平重点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贡献、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世界方位和历史地位、正确认识几个热点问题三个方面,系统讲了中国共产党102年的历史,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辅导既有基本理论,又有探索实践,更有热点回应,讲解清晰,重点突出,答疑释惑,明了易懂,很接地气,体现了理论和实践的深度融合,更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百年大党的认识。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