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驻村工作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1   
分享到 :

9月8日,在教师节来临之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驻阿克苏市依干其镇巴格其村工作队与依干其镇党委、巴格其村“两委”来到巴格其村小学和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驻村工作队后盾单位和依干其镇党委为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乡村教师表达敬意,对他们为巴格其村教育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驻巴格其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巴格其村教育发展,努力为学校和幼儿园师生解决实际困难,关心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积极帮扶村小学和幼儿园建设,营造了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驻村工作队队长、巴格其村第一书记张俊杰表示:当前正值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之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抓住“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深化青少年“筑基”工程,巩固提升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教育教学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贡献教育力量。驻村工作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关心教师,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多的帮助,让巴格其村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助力文化润疆和乡村文化振兴。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