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简史》意大利文版在意出版发行

作者:周啸天 贺飞    发布时间:2023-09-14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

新华社罗马9月13日电(记者周啸天 贺飞)《中国共产党简史》意大利文版日前在意大利出版发行,旨在帮助意大利读者更加客观、准确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和执政理念。

《中国共产党简史》意大利文版出版座谈会13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举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中央编译局局长柴方国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主要内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贾桂德致辞说,中共党史是读懂中国共产党的一把钥匙,《中国共产党简史》对意大利读者了解中国共产党,看到真实、全面、生动的中国共产党,具有重要作用。

包括意大利共产党全国书记阿尔博雷西在内的50余人出席座谈会。

《中国共产党简史》意大利文版由意大利21世纪马克思出版社组织翻译并出版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