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21-2022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15   
分享到 :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21-2022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主会场

9月8日上午,在我院主题教育圆满“收官”之际,“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21-2022年优秀科研成果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曲青山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曲青山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曲青山院长强调了开展优秀科研成果评奖的意义、作用,以及此次评奖工作的特点、效果,并着重就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全院科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持续推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方面发挥好我院应有的作用;二是要抓牢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我院第二个五年规划部署的重点项目和重大任务高质量完成;三是要弘扬优良学风,进一步推动建设一支高素质干部队伍。

院务会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王均伟主持会议。会上,科研规划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获奖成果名单,院领导曲青山、黄一兵、王全春、王均伟、孙东升为部门和个人获奖代表颁发获奖证书,6名获奖代表作了大会交流发言。全院干部职工260余人分三个会场参加了会议。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科研规划部学术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