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入选CSSCI来源期刊、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入展“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20   
分享到 :

《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创刊于1980年,为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主管,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和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主办的专业学术理论刊物,是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主要收录所有来源期刊(集刊)全部来源和引文信息,是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检索、分析和学术评价工具,也是国内公认的最为权威的期刊评价体系。2023年6月,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数据库更新了2023年来源期刊,《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入选为CSSCI(2023-2024)来源期刊。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是根据人大复印报刊资料近100种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从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三个维度统计形成。

2022年4月22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入选“2022年度复印报刊资料高转载期刊名录”,被“政治学学科期刊”“中共党史党建学学科期刊”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期刊”收录高转载量、高转载率和高转载指数名录。

“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由中国期刊学会举办,设有“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内容的专栏、专刊、专题,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政治正确、主题鲜明、质量过硬,充分反映出选题策划有力度、理论水平有深度、主题宣传有亮度。2023年6月15—18日,《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入展第二十九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BIBF)“2023中国精品期刊展”。

(《当代世界与社会主义》编辑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