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中共青岛历史画册》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2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共青岛地方组织成立100周年,近日,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青岛市地方史志研究院)编著的《百年荣光——中共青岛历史画册》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

青岛是一片有着光荣传统、充满红色记忆的热土,中国共产党青岛历史是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组成部分。1923年8月,青岛第一个共产党组织——中共青岛组成立,给青岛人民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在党中央、山东党组织坚强领导下,青岛党组织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在各个时期团结带领青岛人民奋勇前进,谱写了壮丽辉煌的篇章。

《百年荣光——中共青岛历史画册》一书收录了720余幅图片、22万余字,分四个历史时期,全面记述了党团结带领青岛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和走向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

该书的出版发行,将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和中共青岛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