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史志系统召开党史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3   
分享到 :

10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史志系统召开党史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推进会精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聘用专家,各县市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传达学习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刘新友在全区党史和文献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工作规划(2023—2027)》和兄弟地州党史和文献工作的经验做法。各县市党委党史研究室就贯彻落实《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工作规划(2023—2027)》的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党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如鹏对今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刘新友院长讲话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自治州党史工作规划内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加快基本著作编研;二是结合实际拟定好县市党史工作五年规划,对编撰县市党史基本著作、党史大事记、党代会文献选编,开展党史宣教和资政等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三是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制订完善史志工作相关制度,强化史志编撰各环节时间管理,通过健全制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推进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