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实录(第一卷)》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20   
分享到 :

日前,由山东省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编纂的《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实录(第一卷)》由中国文史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全程跟进泰安市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步伐,重点记录市委、市政府加强顶层设计、系统谋划部署、高位推动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落地落实的全过程。记录时限从泰安市委开始谋划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起,时间跨度为2021年9月至2023年1月。本书设置了综述、大事记、专记、调研报告、典型经验、附录六大板块,约40万字,选配图片140余幅。全书融合运用了大事记、编年史、专题史等治史体例和方法,多维度、直观、立体地展现了泰安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实施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推进中国式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创新实践。

该书的出版既为泰安市新型工业化强市战略的深入推进提供了决策依据和有益借鉴,又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研究地方党史提供了丰富翔实的文献资料。

(山东省泰安市委党史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