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简史(1921-2021)》出版发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8   
分享到 :

近日,河南省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安阳市简史(1921-2021)》由中共党史出版社公开出版。

安阳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的“三个历史决议”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根本遵循,以中国共产党在安阳的不懈奋斗和艰辛探索为脉络,精心编写了这本书。全书约30万字,全面反映了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在安阳播下革命火种至2021年安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这一百年的辉煌历程。

该书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安阳的百年奋斗历程,再现了党领导安阳人民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安阳地方党史、了解安阳发展历程提供了生动教材,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陕西延安、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安阳实践提供了智慧和力量。

(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