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使命 百年云南》付梓出版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4   
分享到 :

近日,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编撰的《初心使命 百年云南》一书由云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编年和纪事本末相结合的体例,纵向推进,横向展开,图文并茂记录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云南各族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该书集政治性、资料性、可读性于一体,为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学习党史提供了生动的“教科书”,有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全省人民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云南篇章不懈奋斗。

(云南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