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对党史方志工作作出批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1-12   
分享到 :

1月11日,河南省济源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庄建球对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呈送的《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工作报告》作出批示:“党史方志部门合并成立一年来,积极主动推进融合发展,成效明显。望新的一年,继续聚焦示范区中心大局,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努力多出精品,再创佳绩。”

济源示范区领导的批示,充分体现了济源示范区党工委对党史方志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一步,济源市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将按照济源示范区党工委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自信,切实履行“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职责使命,深入挖掘、宣传济源丰富的革命历史和文化资源,推进党史方志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济源现代化建设贡献党史方志力量。

(河南省委党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