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表彰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6   
分享到 :

为表彰先进,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2月2日,我院召开2023年工作表彰会议。院长曲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黄一兵代表院务会宣读《关于我院2023年度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情况的通报》,院务会成员为受到表彰的部门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曲青山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分管领导同志悉心指导下,全院同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我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年来,全院各部门、各单位有160名同志在年度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次,还有部分集体和个人受到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全国妇联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表彰,为我院赢得了荣誉。

曲青山同志强调,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努力工作,再创佳绩。全院各部门、直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为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表彰会上,曲青山同志率全体院务会成员,向全院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向大家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表彰会后,举行了全院2024年新春联欢会。院务会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全院在职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代表8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并观看了演出。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人事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