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举行2023年工作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08   
分享到 :

2024年2月2日下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2023年工作表彰暨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北京地质礼堂举行。院长曲青山主持表彰会并率院务会成员向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副院长黄一兵宣读《关于我院2023年度集体和个人受到表彰情况的通报》,院务会成员向受到表彰的代表颁发证书。院务会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中办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离退休干部代表和全体干部职工800余人出席。

2024年新春联欢会,在开场舞《领航》的乐曲和舞蹈中拉开序幕。武术音乐表演《少年中国说》、合唱《不忘初心》、朗诵《伟大变革》、情景剧《续中华文脉 铸时代荣光》、歌伴舞《节日欢歌》、合唱《一群人 一辈子 一件事》、舞蹈《一笑铃鼓》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登场,博得阵阵掌声,整个会场气氛喜庆祥和、激扬澎湃。参加演出的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灵动的舞姿、嘹亮的歌声,展现了新时代党史和文献人忠诚、守正、科学、严谨的本色,展现了以团结汇聚力量、以奋斗创造奇迹的良好精神状态,展现了全力服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信心和决心。整台演出在大合唱《光荣与梦想》中圆满结束。

新春联欢会主持人

办公厅表演开场舞《领航》

第二研究部表演武术音乐《少年中国说》

中央文献出版社表演合唱《不忘初心》

第三研究部表演朗诵《伟大变革》

科研规划部表演情景剧《续中华文脉 铸时代荣光》

退休干部表演歌伴舞《节日欢歌》

第五研究部表演合唱《一群人 一辈子 一件事》

第四研究部表演舞蹈《一笑铃鼓》

中央编译出版社表演歌曲串烧《第一天》《最初的梦想》《最美的太阳》《夜空中最亮的星》

信息资料馆表演走秀《典籍秀》

对外合作交流局表演配乐诗朗诵《英雄赞歌》

第一研究部表演合唱《我们一起远航》

中共党史出版社表演舞蹈小品《出版社两三事》

退休干部表演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第七研究部表演小品《一年又一年》

第六研究部表演合唱《少年》

机关服务中心表演舞蹈《相亲相爱》

人事局、机关党委、离退休干部局表演合唱《光荣与梦想》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机关工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