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2-26   
分享到 :

2月23日,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研究全省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倪岳峰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河北党史和文献工作水平。一是要始终坚持党史和文献工作的政治属性。持之以恒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深入学习掌握党的三个历史决议,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到实处,牢牢把握好“党史和文献工作姓党”的政治方向。二是要扎实推进党史和文献工作高质量发展。河北省红色资源富集。全省党史和文献部门要扎实开展党史征编、党史研究工作,讲好党的故事、河北故事,精心打造河北党史品牌。三是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和文献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把党史和文献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强化支持保障。各级党史和文献部门要秉承忠诚、守正、科学、严谨的本色,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为做好党史和文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河北省委党史研究室宣教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