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收看曲青山院长关于《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专题报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7   
分享到 :

日前,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宣讲视频。

大家普遍认为,曲青山院长以《新时代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深入、全面、系统,对我们更好地学习理解《条例》,厘清党史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中的职责任务有很大帮助。

在收看结束时,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天鹏要求,全室干部职工要把《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一要带头学习好《条例》,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逐章逐条逐款学,紧密联系实际学,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要精心组织宣传好《条例》,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三要深入贯彻落实《条例》,充分发挥党的历史和理论研究专门机构作用,做好存史资政育人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党史力量。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