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党纪学习教育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4-16   
分享到 :

4月15日上午,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第六次室务会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何天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兰金补参加会议。二级巡视员孙瑛、李冰和各处室委馆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通过省委党史研究室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何天鹏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实现中央确定的党纪学习教育各项目标要求。

何天鹏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切实压实领导班子和党支部的责任,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以上率下切实扛起领导责任,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员、干部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任务。三要注重学习效果,真正推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入脑入心,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准确掌握主旨要义和规定要求,做到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四要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高度融合,始终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党史重点工作高度融合,以党纪学习教育的成效推动党史工作高质量发展。五要抓好党纪学习教育重点关键环节的工作,室务会切实加强对全室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领导,抓好学习研讨、读书班、支部书记讲党课、警示教育、对照检查和整改等各个重点环节,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甘肃省委党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