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曉彤
張曉彤

張曉彤,1966年7月生,西南師范大學歷史學學士,研究員,現任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第三研究部科學發展觀與改革開放新時期黨史研究二處調研員。

長期從事黨的重要文獻與史料編輯研究、黨的創新理論與實踐研究等工作。參加《科學發展觀重要論述摘編》、《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領導干部學習文件選編》、《十六大以來重要文獻選編》、《十七大以來重要文獻選編》等著作編輯工作。主編《“以德治國”學習讀本》。編輯《鄧小平年譜(1975—1997年)》和《我與少奇》、《在毛主席身邊二十年》、《西花廳歲月》、《我給朱德當保健醫生》、《在陳雲身邊十年》、《翻開我家老影集》等文獻資料圖書。參加編纂《中國人民解放軍歷史資料叢書》。發表《胡錦濤時代觀的中國主張》、《用好戰略機遇期》、《新世紀新階段黨的改革開放理論的重大創新——胡錦濤推進改革開放戰略思想研究》、《實現維護發展最廣大人民利益的時代篇章——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持以人為本的理論與實踐》、《胡錦濤與黨的民族工作》、《十六大以來黨的生態文明建設思想論要》、《新階段黨的軍事指導理論的重大創新》和《十八大以來黨中央構建綠色生產體系的理論和實踐》等文章多篇。

發表文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