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 强:牢记嘱托 勇担使命 建设和守护好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 2019-02-01

    作者:李 强
      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是我们党梦想起航的地方。党的十九大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就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这两个具有重要标志意义的中国革命圣地,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示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向全党发…

  • 许其亮: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 2017-11-14

    作者:许其亮
      党的十九大精辟概括习近平主席领航强军兴军的伟大成就和理论创造,鲜明提出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提供了根本引领和科学指南。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对于坚定不移走好中…

  • 刘奇葆: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2017-11-13

    作者:刘奇葆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中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时代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文化和文化建设的地位作用,深刻阐明了在新时代以什么样的立场和态度对待文化、用什么…

  • 赵乐际: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2017-11-11

    作者:赵乐际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立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鲜明主题,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必须举全…

  • 汪 洋: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 2017-11-10

    作者:汪 洋
      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以开放促改革、促发展,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就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强调“开放带来进步,封闭必然落后”“中国开放的大门不会关闭,只会越开越大”“中国坚…

  • 栗战书: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2017-11-09

    作者:栗战书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个重大政治判断。这一判断,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赋予党的历史使命、理论遵循、目标任务以新的时代内涵,为我们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发展变革的新特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

  • 张高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2017-11-08

    作者:张高丽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要求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并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党…

  • 王岐山:开启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2017-11-07

    作者:王岐山
      党的十八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接过历史接力棒,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归其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有力的领导。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

上一页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