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第8期【2】

作者:    發布時間:2013-01-28   
分享到 :

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第一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在京召開

20121218日下午,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第一屆理事會第四次會議在北京召開。參加“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理論研討會”的理事、部分在京理事和來自京外會員單位的部分理事共80余人出席了會議。

中共中央文獻研究室主任、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會長冷溶在會上作報告。報告對研究會一年多來的工作作了總結,並對下一階段的工作提出了五點意見:一、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二、繼續做好吸收會員工作,團結凝聚更多的研究力量。三、扎實開展學術研究,推出高質量的研究成果。四、創新宣傳形式,加大宣傳普及力度。五、完善內部管理機制,充分調動會員的積極性。(報告全文另發)

中央文獻研究室常務副主任、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副會長楊勝群在會上作關於擬吸收個人會員和團體會員,擬增補理事和副會長人選的說明。會議以舉手表決的方式,通過了擬增補個人會員和團體會員、擬增補理事和副會長名單,決定吸收丁曉強等33人為個人會員,吸收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委黨史研究室和江西省紅色文化研究會為團體會員,增補丁曉強、王捍忠、劉曉津、李小濤、李向軍、楊衛東、吳勇、陳維義、陳榮仲、趙耀宏、郝 安、相瑞花、侯雄飛、錢奇、徐建平、姬斌、黃亞洲、龔次敏、霍震宇等19人為理事,增補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張宏志為副會長。

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董宏在會上作關於研究會年檢、審計工作及經費收支情況的說明。

湖南省委黨史研究室巡視員劉建平、北京市社會科學聯合會黨委副書記崔新建作為研究會理事代表在會上發言,交流工作情況,並對研究會工作提出建議。

中央文獻研究室副主任、中國中共文獻研究會副會長陳晉主持會議。